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西门子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重大部署,有针对性地学习一流企业成功经验,提升国有企业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4月9日至12日在南京举办了以“灯塔工厂引航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西门子高级研讨班。

研讨班以西门子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为主要内容,设置了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在南京原生数字化工厂进行了现场教学,深度体验了西门子智能制造理念和数字转型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53名来自中央企业集团以及二级企业、地方国有重点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