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2023年“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跨国公司战略实践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4月24日至28日,国资委干教中心在上海举办了2023年“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跨国公司战略实践高级研讨班。

研讨班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重大部署,邀请有关中央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和优秀民营企业高管,围绕世界一流企业跨国公司战略发展实践主题,以专题讲座、现场学习、主题研讨等形式,多维度、多层次分享专业知识及经验案例,解析战略规划与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结合之道,增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政策领悟力、形势判断力和创新引领力。

71名来自中央企业集团及所属企业、地方国有企业的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