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中央企业科技自立自强水平,5月16日至19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上海举办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高级研讨班。

本期培训班聚焦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对标学习先进企业经营管理经验,邀请科技部专家、中国宝武、国家电投等央企以及知名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实践经验,组织学员实地了解学习中国宝武智慧工厂建设情况。通过专家讲座、现场交流、小组研讨等教学形式,拓展了学员视野,促进了中央企业之间科技创新工作的交流借鉴。

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来自中国华电、中国宝武、中国中检等20余家中央企业有关科技创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