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华为高级研讨班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推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学习借鉴华为公司科技创新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11月27日-30日,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深圳举办了“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华为高级研讨班。

研讨班围绕“科技创新”,设置了科技自主创新推动华为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及应用、华为数字化变革及信息技术实践等专题报告;安排了华为计算创新实验室、智慧园区实验室、云普朗克及笛卡尔展厅等现场教学;实地体验了团泊洼数字工厂生产线和数字能源创新中心。还围绕“数字化转型与人工智能、供应链韧性与自主可控”等话题开展了研讨。

来自中央企业及所属企业、地方国有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