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党委第五巡视组向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反馈巡视情况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17

武保忠指出,培训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坚持党校姓党,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培训质量逐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巡视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领导班子核心作用未充分发挥,表现在班子建设有待加强,推进业务创新不够有力,国资委分校阵地熔炉作用发挥不够。二是支部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表现在制度执行不够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不够规范,问题整改不够到位。三是人才队伍建设比较滞后,表现在干部队伍结构不够合理,年轻干部晋升通道不畅,人才激励措施不够到位。四是内部管理不够到位,表现在意识形态管理责任未完全落实,财务资产管理制度不够严格等。

武保忠提出四点整改意见和建议,一要着眼长远发展,大力加强班子建设。二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完善激励措施,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四要严格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张一虹对培训中心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整改清单,切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每个班子成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承担整改责任,形成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要以强力问责为抓手,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才森表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对症下药,为推进培训中心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中心领导班子诚恳接受,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最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委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反馈的意见和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按要求按时限落实到位。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培训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新的成绩和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党委第五巡视组和巡视办有关同志、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培训中心各处室正副处长和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