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2017年第二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年6月17日—21日,“2017年第二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中央纪委、中央党校和国资委有关部门领导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讲授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内容;邀请中央企业有关领导做企业党建特色实践与成效的报告,并就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187名来自西电集团和招商局集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其中西电集团158人,招商局集团29人。两家集团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西电集团9位集团高层领导除一人留守外,其余8人以学员身份全程参加培训。学习期间,他们关闭了手机,专心听讲,认真领会,深入思考,为其他学员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西电集团在培训结束后还发来感谢信,对本次培训的组织管理、课程设置以及教学效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培训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了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这些关键少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对于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