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2017年第三期国有企业纪检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8

2017年7月22日—26日,“2017年第三期国有企业纪检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领导出席开班式及结业式。

培训班邀请中央纪委和国资委有关部门领导解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讲授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审查工作、取证谈话组织方法、“四种形态”以及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有关问题,邀请中央企业有关领导做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交流,并就相关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193名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纪检部门负责人以及所属企业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