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9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直党字〔2018〕11号)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月中旬,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孙才森同志带头重温入党志愿书,中心其他领导和支部委员积极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铮铮誓言,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通过分享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幕幕难忘的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感情和坚定信念,表达了追求共产主义理想是每个党员不变的初心和矢志不渝的坚持。大家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成长经历,对照党章要求和合格党员标准,围绕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提示,相互加油打气。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林州市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学习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按照中心党支部“三会一课”计划,组织4名党员干部围绕“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授微党课,并组织党员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入党誓词镌刻心间的同时,努力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服务全委中心工作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