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举行2018年春季直属班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8年7月13日上午,国资委分校举行2018年春季直属班毕业典礼。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国资委分校常务副校长孙才森同志出席并讲话,中央党校分校工作办公室黄印秋同志出席,国资委分校副校长黄健同志主持。来自中央企业和国资委的125名直属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和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三位学员代表对三个月的学习做了总结发言。

孙才森同志代表国资委分校祝贺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总结了这期直属班的特点和学员的学习收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持续深化,进一步增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特别要紧密联系中央企业实际,继续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思想同研究解决中央企业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总书记重要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决心。二是在做实见效上狠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治企兴企的工作本领和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的思路举措,在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中展现新作为,在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中取得新实效。三是继续关心支持国资委分校的工作,经常保持与分校的联系,将企业改革发展中成功的经验做法及时提供给分校,对分校工作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分校的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作用发挥更加到位。

经过三个月的学习,直属班学员圆满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获得中央党校毕业证书。4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34名学员的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