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国资委党委要求,2018年上半年,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积极组织实施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培训班。

按照国资委党委部署,积极配合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人事局等厅局,先后组织实施6期中央企业与国资委直属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对国资委党委管理的403位中央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466位国资委机关局、处级干部(共869人)分批分期进行了轮训。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同志出席了第一期研讨班并作了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同时,受中央企业委托,承办了11期中央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培训学员2047人。为便于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的具体要求,举办了2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共培训87010人,其中免费培训81803人。

学员普遍反映,此次系列培训水平高、要求严、效果好,对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及时重要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中充分彰显中央企业大国重器责任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