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2018年企业法律顾问履职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第一期、第二期企业法律顾问履职能力培训班分别于4月、10月在北京举办,来自81家中央企业及其下属企业、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的340名总法律顾问、法律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该项目是为落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举办的专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培训班聘请了国资委政策法规局有关负责同志和最高人民法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企业、知名高校及法律事务所法律方面的专家授课,内容涵盖政策法规解读、司法实践、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建设、企业总法律顾问履职能力提升、融资性贸易案例分析、劳动法及劳动争议仲裁解决经验交流等多个方面。培训班的举办,对企业进一步落实法治央企建设要求、提升法律人员专业素质和有效履行法律顾问职责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