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9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国资委直属机关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5日,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文传达党的十八大以来国资委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报和郝鹏书记在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郝鹏书记在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上的主持讲话。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宏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做遵规守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对党员干部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具有积极指导促进作用。

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才森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有关重要批示,按照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的纪律建设。要以案为鉴,高度警醒,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反复学、逐条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用“六大纪律”衡量自己的工作和言行,养成对自己从严要求的习惯。要做好风险防范,高度重视讲坛纪律和学员管理,把“六大纪律”落实到从严管理之中。

警示教育大会后,培训中心还将组织各党小组以“警钟长鸣、坚守底线”为主题,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聚焦通报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案例分析,结合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