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第一期中央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9

10月16日至11月9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在京举办第一期中央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来自中央企业和国资委直属单位的3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企业参观、案例学习、学员论坛和读书交流等多种教学手段,引导学员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学员普遍反映,本期班课程设置科学,师资力量雄厚,学风严谨,管理规范,受益匪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在做实见效上狠下功夫,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努力把国资委党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为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