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扶贫工作第十一协作组成功举办
助力魏县乡村振兴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9日至11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和河北魏县县委组织部在魏县联合举办国务院国资委第十一协作组助力魏县乡村振兴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魏县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魏县县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农村党组织书记共28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为主题,分别邀请来自有关部委和高校的专家教授及魏县农林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农村基层治理与基层党的建设、农村治理与村民自治、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办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及方法解析、经典案例分析等专题。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期培训班立足于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聚焦农村党组织书记加强教育培训,培训目标明确,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元。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对助力魏县乡村振兴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