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2019年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1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出席开学典礼。中央组织部主办的中央企业培训管理专题研讨班(第8期)、中国建材集团领导人员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班(第2期)、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三个班级同期开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育先,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三处调研员、副处长刘明超应邀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董大海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经过13年的发展,在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学院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这一愿景,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协调推进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三项工作,开创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董大海以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亲自撰写的序言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学院开学典礼上对学员的要求和期望。董大海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下和今后相当长时期里最首要的学习任务,学懂弄通做实,把国有企业建设成为“学习型国企”,把国企人力资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等工作再创佳绩、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