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大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
“读经典、悟原理、强本领”第三次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3月19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读经典、悟原理、强本领”第三次学习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大海主持。

会议以恩格斯的著作《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为主要学习内容。领学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著作的写作背景,空想社会主义产生的历史条件、思想贡献和理论缺陷,唯物史观和剩余价值学说的基本原理等内容。与会同志还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创新发展”进行学习交流。

董大海强调,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强大思想武器,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马克思主义,同我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实现马克思主义的时代化、中国化。“读经典、悟原理、强本领”学习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做到学明白、想明白、做明白,切实在学习中把握、在内心中认同、在行动上做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