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7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之广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谈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国资委机关暨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张之广代表学院党委总结2018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度工作要点。董大海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作总结讲话。

董大海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坚定不移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董大海要求,学院上下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与党中央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悟、实践上持续发力;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要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知行合一,严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锲而不舍整治“四风”,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坚持抓实抓严抓具体,坚决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到位;要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董大海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院办学的根本要求,深入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