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EMT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家委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切实提升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中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简称EMT项目)办学质量,打造国企领导人员系统化培训品牌项目,4月27日下午,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EMT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家委员工作会议在中国建材集团办公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学院聘请9位同志为第一届EMT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他们是:中国铝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永胜、原宝钢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国胜、原中国南车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小刚、原中国银行副行长张燕玲、上海交通大学战略管理研究所所长孟宪忠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主任杨百寅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教授。

会议推举宋志平为主任委员,孟宪忠为副主任委员,董大海为秘书长。

会议围绕EMT项目的办学方向、办学意义、培养目标、教学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各位专家委员对EMT项目的改进及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成立EMT专指委,是学院充分发挥外部专家智囊,为学院提升办学质量、打造特色、塑造品牌、出谋划策的一次重要尝试。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