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1日至22日,按照国资委党委有关部署和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连续安排两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资委直属机关指导组副组长王晓华、指导组组员何嘉莹到场指导。

6月21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体自学,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国有企业重要讲话参考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等重要内容。

6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在院参加培训的部分班次学员集中听取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勇教授作的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和发展、理论逻辑、理论品格和历史地位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校姓党’”为专题,由副院长谈越进行领学,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坚持“党校姓党”基本原则,结合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关于抓好理论学习的要求,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力求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近百年的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砥砺,必须始终坚守、矢志不渝。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自觉对标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