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0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工作开展情况,交流问题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董大海主持会议,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逐一分析问题和症结,研究提出解决措施,使调研过程转化为深化学习、联系群众、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有力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

董大海指出,学院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一个多月以来,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国资委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富有成效。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分管部门、学员、服务单位,采取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形式,共开展调研23次,累计调研138人次,坚持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认真反思,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董大海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将其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个方面,确保中央、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实落地;二是学院党委要继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及时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策划好、组织好、安排好,发挥好指导督促作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同时结合“五个对照”,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有行动、见实效。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