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9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树牢根本宗旨,服务学员服务教职工”开展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董大海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董大海指出,《规划》发布后,学院将学习《规划》摆在突出位置,对学习领会新精神新要求作出部署安排,先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辅导讲座、党支部学习研讨、自主学习等一系列学习活动。在此期间,学院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各党支部、各部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均取得显著成效。

董大海强调,贯彻落实《规划》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坚守学院“为商界领袖加油,助中国经济腾飞”的初心使命,对照《规划》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找差距,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突出特色、打造品牌,进一步发挥在企业领导人员培训中的重要作用,高水平服务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党建,为培养造就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家队伍,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努力。

针对下一步工作,董大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规划》、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使之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二是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划》的自觉性,警惕精神懈怠风险,落实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担当、抓好落实;三是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既各司其职又充分协同、形成合力,以《规划》为指导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树牢根本宗旨,服务学员服务教职工”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期间,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安排,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解决学员、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党支部、各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规划》要求,牢记学院使命,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紧密围绕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工作,服务好学员、教职工,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