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以及全体教职工、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团队和“中青班”等在院培训的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8时,护旗手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董大海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学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深入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勇于担当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学院的新的历史使命;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歌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在国庆节前夕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学员和教职工对祖国认同感和归属感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志把爱国热情化作前进动力,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