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0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国务院国资委人事局三处处长郝阳,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出席会议。学院129名教职工参加会议,退休返聘人员、专职博士后、全职实习人员以及后勤管理团队成员列席会议。

董大海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从党的建设、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人才队伍、综合服务管理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

董大海指出,2019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在国资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共举办各类培训班166期,培训学员8542人次,班天数1328天,较2018年分别增长6%、4%和32%,学员总体满意度97.32分,较2018年提高1.47分,特色感知度达到95.06分,较2018年提高5.2分。

董大海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一年来取得的有益工作经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切实履行党和国家赋予学院“为商界领袖加油、助中国经济腾飞”的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由郝阳主持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与会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