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院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7月1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由董大海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高亢洪亮、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再一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董大海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抗疫复学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歌声抒发爱党之情,表达对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