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坚定发展信心,共克疫情挑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部门教职工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至6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分头与相关部门教职员工进行座谈,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中教职工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目前形势政策,结合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教职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振奋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工作。

(部分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当前学院面临的内外部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疫情期间,学院始终把教职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为教职工铸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尽一切努力维护教职工的获得感、发展感、幸福感,全力保障学院平稳健康发展。当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保持头脑清醒、保持定力,坚持“慎终如始”,凝聚起学院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充分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艰巨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针对下半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收入保卫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对标全年工作目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安排,抓实各项业务工作,保证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变压力为动力,敢于迎难而上,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作为、创新作为,勇于在危机中抓住新机,在变局中开创新局。三是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座谈期间,各部门教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和实际,汇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拿出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响鼓重锤的干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迎难而上,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充分弘扬忠诚、团结、务实、创业的学院精神,朝着学院既定目标团结奋勇向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凝心聚力、抗疫复学”为主题的“七个一”系列宣传活动,即学院领导与部门教职工进行一次座谈交流、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一次应知应会答题、党支部书记讲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云展示活动、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活动、开展一次素质拓展。“七个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教职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增强发展动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