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学院党委与河北魏县县委党校党支部举行党建工作“结对子”共建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在脱贫攻坚战收官之际,按照国资委党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魏县实现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党建结对,构建结对帮带、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提升帮扶力度,11月18日,学院党委与河北魏县县委党校党支部在魏县党校举行党建工作“结对子”签约仪式,并进行第一次共建交流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魏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副县长冯伟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志斌,党校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杨文强出席本次活动,张之广、杨文强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活动由董迅主持。

张之广、杨文强分别介绍了学院与县委党校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并着重就双方党组织建设及党建活动开展内容进行交流。双方表示,本次党组织结对共建起源国资委党委对口帮扶工作,但同时也是双方党组织积极探索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一次创新尝试。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加强协同建设,学院将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优势,与魏县党校共同努力提升魏县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增强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凝聚力,为魏县乡村振兴新征程提供人才保障和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