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邱宝林,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之广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亮点经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情况、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工作思路与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党委领导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邱宝林指出,在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各项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邱宝林强调,各党支部要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始终与国资委党委同频共振,真正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好服务。二是要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建设“四强”党支部,带头抓好党章教育、路线教育、形势教育,注重发现典型、培养典型、选树典型。三是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正风肃纪,坚持开展“四抓一树”作风形象建设,推行“三重三不”工作原则。四是要在创新党建管理上下功夫,在干部学院和党校党建中力争上游,坚持循环改进,构建明责、履责、问责、提升“责任四步曲”为核心的党建工作责任闭环,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谈越指出,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学习和业务学习、党建工作重点和业务工作重点、党建工作方法和业务工作方法之间的“三个关系”,不断创新党建形式,提升党建效率,提高党建质量。

张之广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邱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固基强魂,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圆满地完成好“百日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