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邱宝林,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之广主持。

会上,谈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张之广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度工作要点。邱宝林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邱宝林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党中央要求和国资委党委部署,根据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决落实郝鹏书记等委领导对学院的系列指示要求,按照郝鹏书记致学院贺信中提出的“三个着力”要求,积极投身国资央企事业发展大局。要认真学习陈超英组长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学院事业顺利发展的政治保障,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党校姓党原则,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

邱宝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推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按照“一核两面三着力、四个抓好”的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三重三不”工作原则,深入开展“四抓一树”行动,锻造“四有一能”干部人才队伍,直面问题挑战,强化担当意识,不能在贯彻执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

邱宝林指出,要深刻认识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逐级传导、有效落实,加快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协同推进,持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体系。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并推动落实。全体教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面临的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以积极进取、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新起点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力打造一流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