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党委举办第3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11日至15日,国资委党委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第3期)。 

本期培训班是国资委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安排,旨在不断提高委管企业领导人员、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和委直管协会领导人员的政治能力与履职水平,更好地肩负新时代职责使命。

委管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和委直管协会领导人员等179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