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9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2022年开学典礼在大连举行,在院学员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参加,57名核心师资代表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开学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邱宝林在开学典礼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国资委党委办学治院理念,解放思想抓创新,干而论道求实效。坚持“两个确立”、坚持干而论道、坚持全面对标,锻造学院灵魂,提升核心能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企特点、国家级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成为激发企业家精神、锻造价值观的大熔炉,服务新时代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