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6

9月4日至19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第2期)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

本期研讨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着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中央企业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和安全支撑作用。学院精心设置教学内容、突出政策引领问题导向,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科学制订教学计划,严格学员组织管理、完善培训服务保障,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在相关测评中获得全部指标满分。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需求把握精准,授课师资专业权威,教学方法新颖灵活,培训内容务实管用,受益匪浅。来自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37位学员参加研讨。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