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学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中大院   发布时间:2017-07-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7月14日,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点。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团队参加会议。

 

董大海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主要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7年是学院落实 “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院落实《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的收官之年。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扣年初工作目标,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任务,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董大海强调,下半年是学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重要时期,也是学院教育培训等各项业务的高峰时期,希望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积极落实郝鹏书记视察学院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上级党委指示,从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破解工作难点,贯彻工作要点,创新思路,加强教学特色研究,提升培训质量,加快科学研究成果产出,深入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安排,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