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汇报会

文章来源:中大院   发布时间:2017-07-06

为加强学院工作计划管理,统筹推动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完成,7月5日,学院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各部门对照2017年工作计划,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要点,列举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与不足。学院领导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要点提出要求。

   

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上半年,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较好地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工作目标,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和思考非常深入,对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

董大海强调,学院下半年培训压力依然很大,希望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按照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安排,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