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中央企业委派总会计师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大院  发布时间:2017-09-04

8月28日至31日,“中央企业委派总会计师培训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成功举办,24名中央企业总会计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同志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为学员做开班讲话并授课。在四天的学习过程中,沈莹同志全程跟班并与学员进行充分的工作交流。

 

本期培训班以提升中央企业总会计师履职能力为目标,旨在通过系统性的培训与学习,帮助总会计师开拓视野思维、更新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在四天的学习中,来自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及境外金融机构的理论和实践专家,以“国资监管工作”、“先进财务管理经验”和“能力素质提升”等焦点问题为主题,为学员进行了全方位解析,并结合实际,为国有企业未来的改革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培训期间,学员还通过学员专题讲座、视频会议、分组研讨等方式对学习成果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8月31日,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学员们对本期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本期培训班目标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和交流,不但提升了总会计师履职能力,并且通过系统性的培训和学习,为服务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