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第2期)在院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4日至13日,中央企业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第2期)在学院成功举办,本期专题研讨班是学院2017年中组部下达计划班次之一,46名中管金融企业和中央企业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本期专题研讨班以提升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能力为目标,通过“宏观形势与政策要求”、“战略思维与全局视野”、“关键能力与核心工作”三个模块,围绕上市公司依法依规运作、董事会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证券事务管理、媒体沟通与危机应对等内容,为学员进行了全方位解析。培训期间,学员通过学员论坛、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对学习成果及工作中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9月13日,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学员们认为,本期专题研讨班安排紧凑,教学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通过培训提升了党性修养,拓宽了战略视野,获得了专业知识,汲取了其他公司的实战经验,为更好地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助力中央企业上市公司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