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学院迅速召开会议布置落实国资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7日上午,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共同收看了国资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后,学院随即召开布置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就落实好郝鹏书记讲话精神、开展好学院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要求、进行动员。

董大海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董大海要求,要做好统筹规划,行动上快速落实。十九大报告第一次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其中一个基本要求,就是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学院党委将及时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部署,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三会一课”,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制定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作出具体安排,搞好统筹协调,切实做到相互促进、不断深化。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迅速落实,分阶段、有步骤地积极推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对内营造浓厚氛围,对外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并积极在公共媒体发声。要加强研究力量,根据郝鹏书记要求结合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发挥智库作用,加强理论研究,多出高水平理论研究成果。同时,学院培训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及时列入调训班次和选学班次的教学计划,提前做好明年筹划。

董大海指出,要发挥示范作用,组织上形成合力。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将分专题持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部门负责人也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原原本本学好报告,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要求,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支部、教职工和学员开展学习,实现学习全覆盖,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有序,活动上有声有色,做到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董大海提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岗位,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按照学院党委书记宋亚晨的要求,借十九大的东风,提前谋篇布局,在新时代中找准学院定位,谋划好学院发展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中央企业发展和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成长做出应有贡献,在有所作为中体现学院价值,不负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期望,不负学院设立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