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外部董事培训班在学院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2018年8月21日至24日,按照国资委计划安排,学院举办中央企业外部董事培训班。来自中央企业的161名外部董事及专职外部董事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国资委企干一局局长、学院党委书记宋亚晨做开班辅导报告。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全程主持教学活动。

本期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国资监管要求为主要教学目标,旨在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和外部董事履职尽责。

教学课程包括国资委财务监管局副局长刘绍娓主讲的经营风险防控、国资委监督二局副局长吴文岳主讲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局局长李冰主讲的两类公司建设等。通过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多元化教学形式,使学员通过参与、体验、交流、反思等形式交流经验、启发思维。

学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举全院之力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并选派12名老师作为驻组联络员全程跟班。学员们感谢组织上对外部董事们的关怀,希望该培训班能形成常态化,继续加强对外部董事的培训力度,保障外部董事有效履职。

培训期间,学员参训态度端正,研讨交流积极,学习成果丰富,充分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的效果。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