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  学院发布 > 正文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开通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9日上午,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开通仪式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隆重举行。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巡视员孟岩,干部教育局三处调研员、副处长刘明超,三处调研员、副处长余佳,三处干部王刚,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大海,副院长谈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中国干部网络学院行政学院分院、浦东分院有关同志及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各中管金融企业,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部分高等学校组织人事部门选派的中网院联络员208人出席开通仪式。仪式由谈越主持。

谈越首先宣读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院长郝鹏对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正式开通的批示。郝鹏指出,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开通上线,是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实践,体现了中央组织部对企业领导人员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的充分信任。希望中大院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企业分院起步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信息技术运用、培训资源整合,着力提高网络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努力打造形成分院特色和品牌,为培育高素质专业化企业家队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孟岩对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正式开通表示衷心祝贺,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紧扣时代脉搏,深刻领会网络培训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突出地位和重要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全国干部网络培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统筹资源整合,把实现全国干部网络培训资源共建共享、数据互联互通作为回应组织关切、满足干部期望的重要举措”四个方面,对如何认识新时代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大海表示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将在中央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落实新要求、适应新发展、运用新技术,成为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的新阵地,成为开展具有国企特色的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新平台,成为高水平企业领导人员专业化能力培训和知识培训的新途径,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主办,依托互联网建设的国家级干部网络学习和管理平台。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组厅字〔2018〕7号))的指示要求,由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建立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重点为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提供网络培训服务,与国家行政学院分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分院形成各具特色、各有侧重的干部网络培训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