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2020 > 正文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二)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20-09-29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强调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48名央企干部职工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0名央企党员干部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务院国资委医疗物资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和25个央企相关单位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6个中央企业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全国优秀党组织。

央企英雄谱

▲点击图回顾详情

央企群英图

▲点击图回顾详情


他们是国资央企参与抗疫斗争的各单位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国资央企抗疫贡献的生动缩影和集中体现。

 让我们一起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一起探寻国资央企的抗疫故事,一起来看第二期——《举国同心》,一起看国资央企如何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举国同心

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绘就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画卷。

扫描图中二维码了解国资央企抗疫故事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