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2020 > 正文
一组海报带你看第十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由航空工业主办,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商飞、中国航发、电子科技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晨兴音乐厅成功举办。12位获奖人和团队分别获得了“大国工匠”“飞行精英”“英雄无畏”“技术先锋”“领导卓越”“携手合作”“终身奉献”等七大奖项。

值此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第十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的举行,既是对近两年来航空航天领域所取得成绩的回顾与表彰,更是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实践,彰显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快建设航空航天强国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