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图说央企 > 正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9

在中国石油,有这样一批青年,他们继承了师傅的意志,靠自己的努力,成为“梦想中的样子”。“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是他们竭尽全力的奋斗,是他们不违信仰的承诺。他们是有为青年,也是中国石油的现在与将来!

你们照片上的笑容,展现的是自信,是睿智,是希望。你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着我们继续前进!

 

“心贴心”地交流,“面对面”地帮带。您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实打实”地传递,激励我奋发有为,在推进高质量现代化采气厂建设中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我从一名学生成长为一名工艺技术员,离不开您的谆谆教导。您成为我前进路上的灯塔,引领我不断前行!

 

作为您的徒弟,我会将您的工匠精神传承下去!

 

我不再是那个毛手毛脚的少年,您传授的技能让我受益终生。您用青春守护的石化厂,我也将用我的青春继续守护!

 

两代人的青春,都在为祖国献石油。我想变成像您一样的超人,追寻您的脚步,了解您的人生。您的石油梦,让我来延续。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