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图说央企 > 正文
中国建筑京沪区域项目一线复工忙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中国建筑京沪区域项目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在上海格科半导体项目,中建一局建设者正在检查主厂房施工吊篮。

在上海西岛金融中心项目,中建二局建设者正在进行钢筋加工。

在北京小米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中建三局建设者正在进行消防水带安装。

在上海西站项目,中建四局采样员正协助工友完成核酸检测。

在北京(通州)大运河5A级景区创建EPC项目,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和中建五局建设者正在清理木栈道基层。

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南区安置房工程,中建六局建设者正在对物料进行运输。

在北京海淀西北旺大悦城项目,中建七局建设者正在进行定位筋焊接。

在上海临港科技城E03-01地块项目,中建八局建设者正在加紧制作通风风管。

在上海奉贤一期工程,中建方程建设者正在进行扣件检查工作。

在北京地铁昌平线南延工程机电Ⅰ标段项目,中建安装建设者正在测量二次结构墙面抹灰平整度。

在上海医都医院项目,中建科技建设者正在进行用电专项检查,保障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