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图说央企 > 正文
蔓金高速十大关键词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目前,蔓(耗)金(平)高速公路已具备通行条件,将于7月1日00:00正式通车。据悉,蔓金高速由云南建投集团投资建设,是红河州南部高速建设工程重点项目,起自个旧市蔓耗镇西北侧附近,止于金平县城附近,北接元蔓高速直达昆明,东联昆河高速通往越南。蔓金高速公路在云南省公路网建设规划中地位重要,项目的通车对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改善当地交通条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一条“振兴路”打通天堑,一条“致富路”联通南北,十个关键词带你走进蔓金高速,一起揭开“多彩边城、长寿之乡”——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的神秘面纱。

图一.jpg

图二.jpg

图三.jpg

图四.jpg

图五.jpg

图六.jpg

图七.jpg

图八.jpg

图九.jpg

图十.jpg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