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图说央企 > 正文
一组海报看懂千行百业中的联通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9

近年来,中国联通持续助力数字经济发展,让产业更智能;助力数字社会繁荣,让城乡更智能;助力数字政府建设,让服务更智能;助力数字民生建设,让百姓更幸福。承接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努力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铺路人、赋能者、护航员”。中国联通勇担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职责使命,锚定“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持续擦亮品牌形象。

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联通建设的项目,见证千行百业中的联通力量!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