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图说央企 > 正文
中国海油奋力冲刺全年生产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近日,中国海油旗下各公司项目正锚定全年目标,奋勇冲刺中。

在渤海油田岸电运维中心的统筹管理下,渤中-垦利油田群岸电项目正全力做好海陆缆铺设收尾工作。

国内首个海洋油气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渤中29-6项目正扎实有序推进海上安装工作。

流花11-1&4-1油田二次开发项目圆筒型FPSO已完成2船次15个分段吊装合龙作业。项目组将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期,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大船合龙打好基础。

中联公司正在大力推动高效井台建设,神府区块和临兴区块相继获得突破,不断刷新纪录。

气电集团浙江LNG开展接收站气态外输关键设备预防性检维修工作,为冬季保供打好基础。

海油发展物流公司某物资仓储一体化项目正高效推进业务交接、物资盘点、仓储整合及建设方案编制等工作,确保各项物资精准交接。


目前,中海化学两套化肥装置双双实现长周期安全运行100天,全力做好国内化肥保供稳价工作。

海油发展采油公司项目组统筹施工相关单位,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稳步推进“海洋石油301”船液化天然气加注功能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