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2021 > 正文
华润集团:请回答2020——我的年度关键词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8

2020年有很多故事,有欢笑有悲伤、有笃定有徘徊、有汗水还有辉煌……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概括这一年,你会选哪个?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回顾2020年,看看华润“润小编”们的经历中,是不是也有你的故事。

付出

能为自己心爱的工作贡献出全部力量、全部精力、全部知识,那么这项工作将完成得出色,收效也更大。







成长

成长就是一遍遍的怀疑自己以前深信不疑的事,不断长出新的智慧和性情,带着无数的迷茫与不确定,坚定地走向下一个阶段的自己。







幸福

细细一看,原来生活中竟有如此多的幸福。有些幸福,会有惊天动地的震撼,有些幸福,却如和风般平淡,只要我们认真去体会一下,就会发现,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存在。





新的一年,展望未来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更大的理想继续努力,不要去试着理解,而是试着感受,过去的依然过去,到来的正在到来。再见2020!你好2021!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