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2021 > 正文
航空工业2021年第一飞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在祖国各地,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一架架飞机直刺蓝天,随着战鹰顺利升空,2021年度航空工业试飞任务拉开了序幕!

1月6日,在中航西飞试飞站,伴随着发动机的巨大轰鸣声,一架飞机腾空而起,冲上蓝天,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首架开飞,为2021年起了一个好头。

1月6日,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一架架飞机腾空而起,航空工业成飞拉开了2021年试飞大幕。新的一年,航空工业成飞早谋划、早开局,对照高质量发展和“强核”要求,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强化生产节拍,持续推动均衡生产,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迈出了2021年科研试飞生产交付任务的第一步。

1月5日,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一架高教机直刺蓝天,顺利升空,拉开了2021年度航空工业洪都试飞任务的序幕。4小时后,随着最后一架高教机平稳着陆,航空工业洪都新年首飞任务顺利完成。

1月4日,中午时分,两型两架飞机在城固机场相继腾空而起,实现新年第一飞,成功开启航空工业陕飞“十四五”科研生产工作的序幕。

1月6日,先进中型多用途直升机AC352在建三江湿地机场腾空而起,开启高寒试飞,也拉开了航空工业哈飞奋进“十四五”,投身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的大幕。

1月6日,在航空工业昌飞吕蒙试飞站停机坪上,桨叶高速旋转的呼啸声不绝于耳,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直升机依次腾空而起,向着远方的天空展翅翱翔,拉开了2021年航空工业昌飞试飞任务的序幕。

1月6日,迎着初升的太阳,航空工业导弹院某型产品在试验外场成功击毁靶机,圆满完成了新年的第一次科研试验,为后续研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月4日,怀揣喜迎新年的欢愉,中航飞校开启新一年安全精飞的新征程。梧州、罗定基地飞行训练场内的停机坪上机务人员穿梭于飞机下,悉心维护,细致检查,教员队伍精心准备。随着铁鹰陆续飞上蓝天,中航飞校新一年的飞行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1月4日,航空工业试飞中心迎来了2021年首个飞行日,某型直升机和“小鹰”700飞机先后腾空而起,拉开了试飞中心新一年科研试飞大幕。当日,试飞中心还召开科研生产调度会,对1、2月份重点试飞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全体试飞单元把握试飞节奏,守牢安全底线,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年度试飞任务“稳起步、开好头”。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