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2021 > 正文
紧锣密鼓赶进度 饱满干劲迎“五一”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30

“五一”前夕,中国能建的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繁忙,有序作业的建设者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为确保工程稳步推进,“五一”期间,中国能建的建设者将全力以赴,奋战在施工现场。图为近日,在泰国诗琳通大坝漂浮光伏项目现场,安徽电建二公司技术人员向当地施工人员讲解电缆接入的安装流程与技术要点。

近日,在广西河池广西水电集团长期承接运行工作的长瓦水电站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日常巡检。

近日,在山西忻州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润宁武电厂项目,工作人员正在对管道焊缝进行精细打磨。

近日,在海南文昌西北院总承包建设的文昌垃圾电站项目现场,建设者正在工作中。


近日,在江苏南京江苏电建一公司扬子石化绿色供汽中心热电联产项目现场,焊接人员正在进行1号锅炉9米层楼梯扶手焊接。

近日,在广西河池广西水电集团宜州电厂运营的拉浪水电站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大坝观测。

近日,在广西富川广西院富川光伏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检查支架开孔。

近日,在四川凉山西南院设计的雅中换流站现场,施工人员进行高抗安装。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