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2021 > 正文
奋力拼搏的航空人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6

不知不觉,2021已近过半,在这“十四五”开局之年,航空人时刻不曾忘肩上的责任之重。目前,航空人心里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多少呢?让我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航空人抢开局保目标勇争先的精彩瞬间。

航空工业沈飞

一场“凝心聚力攻关键,岗位建功做贡献”专项立功竞赛开始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力以赴,赶制型号产品生产,确保全年科研生产任务完成!

 

中航西飞

夏天来了,热浪也来了,更火热的,是我们航空人的大干情怀。无论是装配车间,还是试飞站,航空人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全力冲刺“双过半”。

 

航空工业成飞

不管“能力线”,还是“任务线”,航空人奋力拼搏,主动作为,力争取得“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胜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航空工业陕飞

抢时间、赶进度、抓推进,坚持干字当头,航空人奋发攻坚,时不我待,共同守卫蓝天之翼!

 

航空工业昌飞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力争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双过半”。

 

航空工业哈飞

生产现场热火朝天,我们聚精会神,对主减平台进行排故,一起冲刺“双过半”!

 

航空工业洪都

从历史中找答案,在现实中找参照解难题,紧盯任务,用担当和作为促重点项目提速,向着“双过半”目标奋力拼搏。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

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必要领先。

 

航空工业成都所

精诚合作,鏖战无休,以实干诠释保障初心、责任与使命。

 

航空工业自控所

年将过半,激战正酣。任务的增长,为资源、能力、管理带来挑战,全员行动,统筹推进,努力实现“半年任务半年完”。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