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解图说  >  2022 > 正文
中国建筑助力多地抗疫设施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2

近期,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全力服务各地抗疫重点工程建设。

11月29日,中建八局负责规划设计、建造的济南市方舱医院项目二期、三期完工。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改造共分为两层,共设置8000个床位。

11月24日,中建科技承建的重庆市长寿区小岩方舱医院项目完工。项目占地面积约2.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由标准的工业厂房改建而成,可提供1506张床位。

11月23日,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装饰建设的广州黄埔区知识城方舱医院项目完工。该项目总建设用地578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三大区域组成,包括医护区、隔离病区、清洗场地及相关配套用房,共设置9192个床位。

11月22日,中建二局援建的重庆渝北天实精工方舱医院项目完工。该项目共计4层,总改造面积约2.3万平方米,改造任务主要为地板铺设、电线铺设、厕所浴室改造、隔板搭建、床位安放等,可提供2000张床位、6000多个用电点位、8个护士站。

11月16日,中建五局参建的广州方舱医院(四期)顺利完成交付。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对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博览馆进行改造,改造面积约3万平方米,可提供约5000张床位。

10月15日,中建七局负责建造的大同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项目完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是一座“平疫结合”的定点医院,设置清洁区、隔离区、缓冲区等各类设施,可妥善安置1800名患者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